jiaodiansima

口君:

今天想写点小心情

习惯发图不说太多怕破坏画面

但最近总觉得有很多想说的

可画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

前段时间辞职了

纠结了很久的一件事情

虽然是个很好的地方

但总觉得心不在上面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喜欢

所以还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

说起来

我喜欢的不过是听着歌

画着画,养只猫这样简单的生活

好像没有什么很大的追求呢

有时候被人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

但那又如何

外面的世界纵然有千般好

我不喜欢

再好也是勉强

我的世界如何简单

只要我喜欢

看什么都是美好的

何不努力打造好自己的世界呢

所以脑海里慢慢形成了这个想法

努力把时间都花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

不想做大众的那部分人

就努力保留自己的小众好了

顺便发个商图....光说话不发图感觉好怪

图不对文~我还是喜欢淡淡的这个版本,猜猜是干嘛用的^_^

 

评论

热度(74)